凌晨001

关于我

将热爱和光献与心之所向

六一儿童节贺文!祝大家永远都能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(*^▽^*)

照旧20分钟短打x   又水又短的幼儿园吵架现场(好像有哪里不太对)


私设普散已官宣,微博超话体,夹杂私货预警

 

他们当然要把心底的爱意宣告天下

只为他们能将隐秘的感情光明正大


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 

逍遥散人M:

祝大家六一快乐啊!希望大家永远都是开心的小朋友ε=ε=(ノ≧∇≦)ノ羞涩

 

[151599人回复]

Dr很普通的人:得了吧你,就你还小朋友呢

逍遥散人M  回复 Dr很普通的人:我就是小朋友咋地啦!

Dr很普通的人  回复逍遥散人M:行行行,你人老但永葆童心好吧?

逍遥散人M  回复  Dr很普通的人:你比我小的好吧!

Dr很普通的人 回复  逍遥散人M:哦?那就今天晚上看看谁更小~

逍遥散人M  回复  Dr很普通的人:?!

 

 

【普散超话】

 

【帖子】为什么这两位儿童节都能虐狗???[图片]

[125人评论]

甘糖是勇者:嗝,习惯就好:/

凌晨不能再菜了回复  甘糖是勇者:好平(无)淡(奈)hhh

四的四次方为256:普散送给我们的儿童节礼物就是狗粮(草)

幼女姜窈酱:狗粮——小朋友的最佳选择(草)

 

【帖子】我貌似嗅到了黄色的味道๑乛◡乛๑ [图片]

[98人评论]

雀雀子巨A车神:自信点把貌似去掉

爱笑的笔画画:散人的腰  危

阳光永远写不完论文:散人的腰  危

一品能力有限公司:散人的腰  危

洱冬不用坐牢啦:散人的腰  危

框框在牢里了:wyyyyyyy ~打破队形XD

 

    --TBC--(因为之后还有七夕,草)

标签:普散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凌晨001 | Powered by LOFTER